News
政府抗疫經濟援助
2020-02-27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疫情已成為每日市民最關心的話題。面對疫情來勢洶洶,但社會經濟各行各業受到一定打擊,而特區政府因應經濟和疫情已推出多項計劃和措施援助香港中小企及市民。政府早就關注香港經濟逆境,支援中小企站穩陣腳,以確保香港市民就業率;同時,切勿簡單化,需要分區、分類處理各項援助措施,讓措施兼顧更全面,發揮最大效果。有信心在國家和世界各界努力下,疫情定不會持續太久。對於我們一眾小市民來說,盡快可以過著正常生活。

 

(商場週記 -工程...

Read More>>
所見所聞—蜂蜜的功效
2020-02-27

香港天氣變化不斷,尤其濕度短時間內大上大落,此時患感冒實屬正常,即使你尚未「打敗仗」,但只要聽見辦公室內零聲的咳嗽聲、噴嚏聲,就應該馬上採取防禦措施,召集免疫大軍!而原來除了飲用維他命沖劑之外,甜絲絲的蜜糖也可助你強身免疫。

 

1. 增強免疫力
近年新興的保健寵兒──麥蘆卡蜂蜜(Manuka Honey)被發現比一般蜜糖有更強大的抗菌功效。曾有醫學報...

Read More>>
所見所聞–什麼是地中海飲食
2020-02-20

地中海飲食即指多吃蔬果、魚及豆類食品,並且減少點肉類的飲食方式。這種飲食方式不但被證實為健康食法,而且可在老年時出現聽力下降或衰退的風險比一般人少三成。原因是這些食物大多蘊含保護聽覺的營養素。含有益聽力營養素。

 

美國有研究人員,招募三千多名平均為五十九歲的女性進行聽覺研究,並追蹤她們長達二十年,期間一直收集她們的飲食習慣及方式。結果發現,源用地中海飲食方式的聽覺敏感度即使到了老年仍能保持較高水平,中頻聽覺敏感度的退化風險較一般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