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不能上機的智能行李箱
2018-02-01

科技進步,近年出現了一些智能行李箱,為用戶帶來方便,不過,原來很多航空公司對該款行李箱寄艙都有一定限制,假如上不了飛機,就幾智能都冇用啦!即使沒有智能行李箱,但現今的數碼產品都使用鋰電池作電源,旅客如不清楚有關規定的話隨時會搞出大頭佛,不想未出發先無癮,就要了解航空公司的規定了。

 

智能行李箱可以透過藍牙、GPS、內置摩打,自己跟着用戶移動,用戶不必自行拖拉,的確夠舒服夠方便。不過有航空公司規定智能行李箱若要寄艙,要先拆除鋰電池,...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補水黃金時間
2018-02-01

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也能促進代謝與循環,日常生活裏雖然咖啡、紅茶、果汁也含有水份,但這些飲品都有利尿作用越喝越口渴,所以最好的補水方式還是飲用白開水為佳。此外喝對時間才能讓水的功效發揮到更好。

 

起床及睡前一杯水。睡眠中因爲流汗呼吸的原因,使得身體不知不覺流失大量水份,因此建議在睡前30分鐘到1小時喝一杯水,及起床後喝一杯暖水就能立刻補充水份。洗澡前後各喝一杯水,由於洗澡時需要足夠的水份才能促進血液循環帶動體内老舊廢物質隨着汗水排...

Read More>>
常伸展 預防筋骨勞損
2018-01-25

經過一天忙碌的工作後,大家有沒有感到時常肩頸膊痛,手腳痠軟?這樣很可能由於工作時需要體力勞動或經常使用同一姿勢,例如長時間站立或坐着等。其實,要減少這些健康問題,我們可以從伸展運動開始。定期做伸展運動可預防肌肉筋骨勞損,改善身體柔軟度。增加身體的柔軟度除了減低日常生活工作或運動時受傷的機會外,亦減少骨關節炎、脊柱變形或腰背痛等相關疾病及症狀。持之以恒地進行伸展運動,改善身體各部位的柔軟度,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的習慣。

 

做伸展運動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