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生酮飲食」存風險 五大原則要注意
2017-12-08

減重一定要吃生酮飲食嗎?肥胖影響健康,生酮飲食主要是「低碳水化合物、中等蛋白質、高脂肪」飲食,適合快速燃脂減重,但是並非萬靈丹,仍然要依個人情況評估;建議減重期間,除了應掌握5個原則、降低健康風險外,並須在專業監督下進行,較為安全。

 

生酮飲食又稱為「限醣減重飲食」,也就是吃很少的碳水化合物(澱粉類、糖類等等),並以油脂來代替平時從碳水化合物中得到的能量,模擬飢餓狀態,強迫人體燃燒脂肪。

 

...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減齡美顔食材
2017-11-30

女人在二十五歲之前皮膚即便不怎麽保養也能維持水潤嫩滑,可是一旦過了二十五歲,皮膚就開始走下坡。這時候如能多補充以下減齡美顏食物就能改善歲月帶來的老化現象,喚發青春。

 

全穀物飲食。可改善體內循環系統,減輕體重,同時也能調整體內酸鹼值。全穀物包括紅豆、綠豆、豌豆等各式豆類,以及糙米、紫米、玄米、燕麥等穀類,還有番薯、芋頭、山藥等薯類。 進行全穀物飲食時,多搭配魚類、海鮮、少進食肉類,效果會更好。

&nb...

Read More>>
警隊新力軍
2017-11-30

今日見多張報紙都報導,香港警察傳來喜訊,全因為「警犬媽媽」Arwen(瑪蓮萊犬)好生養,繼2015年誕下1男1女兩隻幼犬後,前日 (11月27日) 再次生下11隻十分可愛的 「警犬BB」,從相片所見,小狗非常可愛。

 

今次狗媽媽Arwen立下大功,因為香港警察警犬隊正面對 「退休潮」,數年內有四十多隻狗隻將會退役,預料「警犬BB」在不久將來會成為警隊新力軍。

 

現時警犬隊主要循自...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