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所見所聞 - 5大長壽運動
2019-07-11

不少長壽老人都因為堅持做運動而能夠七老八十仍能健步如飛。《英國運動醫學期刊》發布了一項長達15年的研究,針對不同Read More>>

行路減肥要決
2019-07-04

行路減肥好處多多,而且是燃燒脂肪及消耗卡路里的最佳運動之一,但要提升行路減肥成功率,要先學會行路減肥的正確方法!

 

要達到行路都可以減肥的效果,準確一點說其實是需要實踐急步減肥法。急步45分鐘,可讓身體啟動燃燒儲存脂肪的模式;急步減肥也特別適合燃燒內臟脂肪,這不僅有助於減肚腩和減腰圍,還可減低患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

 

注意在急步減肥前熱身運動亦是重要部分之一。首先以輕鬆的步伐進...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藍光VS紫外線
2019-07-04

晴天、陰天,總有太陽出來的時候,就要加倍注意及小心。但亦有人說電子產品中有藍光不比太陽釋放出的紫外光傷害性低,到底那一種是對我們造成最大傷害呢?

 

由香港理工大學眼科人員指出,動物實驗研究層面上,發現藍光會傷害視網膜細胞,但目前未有足夠證據顯示藍光與人類眼疾(如黃斑病變)有直接的因果關係。雖然未有直接因果關係,但市面上已有抗藍光鏡片,可要注意的是因為抗藍光會將可見光中的藍光過濾,令人看到的影像偏黃,所以學習階段的小朋友不宜配戴抗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