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婚姻就像換手機
2018-04-23

現今世代,人對於感情的態度愈趨開放,許多人選擇不婚不生,即使結了婚,離婚也感覺很平常,故離婚率也逐年增加。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網友上載出一張照片,照片上顯示法院前排了長長的人龍,原來這些人都在等候辦理離婚手續,網友忍不住慨嘆婚姻是什麼,愛情又是什麼呢?同時該名網友以手機來形容婚姻,表示「新的一直出,舊的就會覺得慢、就會覺得問題多,有能力的話再排隊購買,沒能力的話繼續花錢維修」。

 

<...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室内植物
2018-04-23

很多辦公室内都添置了空氣淨化機,但房間裏長期沒有新鮮空氣的進出,加上室内的窗簾,牆壁,家具都可能帶有苯、甲醛等揮發在空氣中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單靠淨化機並不能製造新鮮氧氣。

 

研究顯示放置植物可以減少60% 以上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這些在空氣中漂浮的甲醛、苯、一氧化碳如濃度高也是黴菌和細菌等懸浮微粒的溫床,而長期吸入這些物質會容易造成眼乾、頭痛和氣喘。

 

植物除了有淨化空氣的作用...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熱乳酪
2018-04-12

乳酪裏本來就含有讓身體變瘦所需的養分,但是在一般冰涼狀態下這些益菌活性低,所以這時吃乳酪會因為益菌數量過少,減重能力無法徹底展現。而熱乳酪指的就是將乳酪加熱到符合腸道溫度的38℃,這時益菌的活性最高,會在吃之前就開始大量繁殖,在食用後也能馬上抑制脂肪囤積。

 

因此在睡覺前兩個小時左右食用熱乳酪能令激活腸道功能,透過攝取乳酪當中的益菌可有效分擔腸道工作量,隔天就能順利排走宿便。如在減重期間再進行伸展運動,減少調味料攝取,定能打造易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