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6個脫髮原因
2019-11-21

正常人平均每天會掉50-100條頭髮,長期多於100條則要留意可能有脫髮問題。最常聽見掉髮的原因離不開壓力、洗頭方式等,但其實季節也影響很大。

 

1) 飲凍飲、吃冷凍的食物︰有研究指出如果經常飲凍飲、吃冷凍食物,頭髮毛囊會因受到寒冷刺激而收縮,損害原本用以大量排汗的毛囊,有可能造成掉髮。想要保養頭髮的話,應避免過量進食冷凍食品,可以多喝溫水。

...

Read More>>
雙11再創紀錄
2019-11-14

今年「雙11」的交易高峰值也再創新紀錄,達到每秒54.4萬筆,是2009年首屆「雙11」活動的1360倍。截至周一凌晨1時,內地各省購買金額榜單前10排名為:廣東、浙江、江蘇、上海、山東、北京、四川、河南、福建、湖北。

 

另外,小米天貓官方旗艦店的成交金額在25分鐘內已達5億元人民幣(約5.6億港元);蘋果官方旗艦店僅用了10分鐘,成交總額就超過去年全天的7倍;Nike在1分45秒內成交額亦突破1億元人民幣(約1.1億港元)。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減少糖尿風方法
2019-11-14

過去已有不少研究證實汽水有害無益,其所含的糖分之多,令罹患二型糖尿病的風險隨之增高。勿以為鮮榨果汁就較健康,今年初由美國埃默里大學和康奈爾大學合作的研究已發現,每天飲用三百四十毫升的天然果汁,早死風險會增加達兩成四,比相同分量汽水的死亡風險更高,因為純果汁含有更多糖分,一杯或已超出每日人體建議的攝取上限。

 

日前有一份最新研究分析近二十萬人的健康資料,並追蹤他們逾二十年,了解他們的飲食方式與患病風險。結果發現,連續四年每日都飲一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