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來自宇宙的聲音
2017-11-06

剛剛過去的萬聖節,很多地方,商鋪和樂園都會籍止舉行活動。連平日作風正經的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也有參與萬聖節活動。

 

太空總署(NASA)於萬聖節前推出22首的「太空專輯」。不要誤會美國太空總署(NASA)有意轉行,轉做音樂事業發展。這22首的「太空專輯」的音樂不是由人唱出的。全是來自太空的聲音。

 

這些歌單全都是來自「宇宙的聲音」!專輯內的聲音是非常陰森恐怖的聲波。...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洋蔥
2017-11-06

在洋蔥裡含有豐富的硫化合物,能使毛細管擴張,讓體溫上升進行血液解毒。洋蔥皮的黃酮類成分,能使血液的脂肪和老廢物質排出,順暢供應身體氧氣和營養。抑制血液裡不需要的脂肪和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和高血脂症,對於治癒污染的血液或損傷的血管很有效。洋蔥的各種成分和人體內其他物質一起作用後,能夠防止血液凝固。 

在古代希臘也紀錄洋蔥不僅能夠使血液清澈,還能夠調合血液內多樣成分的均衡,因此運動選手們吃很多洋蔥。洋蔥的內容物雖然很好,但是因為它的外皮有五倍或更...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生薑
2017-10-27

生薑可以預防各種疾病。韓方藥材一百多種當中,有70% 皆與生薑配合,可見生薑在韓藥具有不可或缺的功效。生薑對各種影響我們身體的毒素能立即見效,生薑會大量放入韓藥的理由是因為這種解毒力的關係。 

 

生薑連可能會在韓藥材裡的毒性也能預防,另外,它具有排出腸菌或腸內的毒素,不只對糖尿病有效,也能降低膽固醇指數的作用。因為有妨害血液凝固的成分,在分解血栓上有很大幫助。除了正在服用防止血液抗凝血劑者,生薑可不吃之外,因為它有抑制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