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閱讀的好處
2021-01-07

(一) 持續學習新知識

藉著持續不斷的學習、發問到深思,我們才能化無知為已知,從而豐富自己的人生。人生是不斷學習的過程,閱讀是其中一個比較直接的方法獲取新知識。

 

(二) 向專家學習專業知識

不少好書是由專家累積過去的經驗撰寫而成,透過閱讀等同於學習專家擁有的知識,增廣見聞。

 

(三) 培養思考的習慣

閱讀能啟發思考,只...

Read More>>
滋補響螺湯
2021-01-07

煲湯,很多人喜歡用上螺頭肉,取其好味又有益。它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海產食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核黃素,卵磷脂等營養成份,對人類的眼部發育有十分積極的作用,而且能提高視網膜功能,防止視力下降,它對人類的夜盲症和角膜炎也有良好預防功效。

 

響螺片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C及蛋白質,能促進人體代謝,可以提高身體各器官功能,而且能滋養細嫩肌膚,讓人體保持一種年輕健康的狀態,延緩多種衰老症狀的發生,正正跟中醫理論中的「滋陰補腎、延年益壽」不謀而...

Read More>>
對抗新冠肺炎 多國開始普及接種
2020-12-29

全球40多個國家及地區已開始對英國實施旅行禁令,原因是英國境內出現一種變種冠狀病毒。最新的資料顯示,該變種毒株更容易傳播,但尚無證據表明它更致命。隨著對英國實施旅行限制的國家列表的增加,世界衛生組織(WHO)也開始評估風險。

 

新冠肺炎病毒變異毒株傳染病例先後在英國、南非、加拿大、日本和歐洲多個國家出現,從周一(12月28日)開始,歐盟啟動大規模接種疫苗,日本暫停非永居身份的外籍人士入境一個月,中國和英國之間禁航14天。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