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笑話 - 我是天使
2017-05-26

網上看到數個關於天使的笑話,共分享:

 

一個男人在山區獨自駕車,轉彎時,忽然聽到一把聲音說:「靠左!」他照着做,因而逃過一劫,原來過了急彎,右邊的路塌了,若沒有靠左,汽車便會掉進山谷。

「你是誰?」男人問。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令你免受災禍。」聲音回答。

男人聽了十分憤怒,質問天使:「結婚那天,神父問我是否願意時,你去了哪裏?」

 

...
Read More>>
改善睡眠由食開始
2017-05-12

失眠幾乎是忙碌都市人的家常便飯,服用安眠藥更加不計其數!不過,想要睡得好,不一定要靠安眠藥,除了調整生活作息、適時排解壓力外,我們平日吃進去的食物也會大大影響睡眠品質,以下食品可幫助睡眠!

 

1. 鈣、鎂 (乳製品、豆製品)

鈣質有助於肌肉放鬆是神經系統傳導、釋放時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當鈣質不足時,容易造成神經緊張、焦躁、情緒不穩定,甚至因為無法放鬆而引起失眠;鎂具有調節神經細胞的功能,與肌肉鬆弛有關,若鎂不足,...

Read More>>
吃蔬果保健康
2017-05-05

根據世界衞生組織,蔬果攝取不足屬於環球十大死亡風險因素,過去近30年一直推廣每天要吃5份蔬果。近期更有研究指出,吃足10份能大幅降低心臟病及癌症等風險,早死機率可降逾3成。蔬菜是蘊含複雜營養,比如抗氧化元素等能保護人體的脫氧核糖核酸(DNA),避免癌變。

 

香港飲食業餐廳愈開愈多,仍然天天爆滿,原因不外乎港人經常外出用餐,雖然外出用餐快捷方便,但亦有很多弊端,如多油多鹽,而最嚴重的,就是蔬菜攝取量不足。根據衞生防護中心統計,20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