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下班後還要去運動
2018-11-22

「工作已經這麼累了,為什麼下班後還要去運動?」
 

「勞動與工作不等於運動。」

 

越來越多工作人士在下班後,與家人共享少量晚餐後休息一會兒,換上運動服到田徑場、健身房或是運動場做他們想做的運動。以前的問題是:為什麼這麼累還要去運動?現在的問題是,你為什麼不下班後去運動?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他們發現久坐延伸的健康問題可能不比吸煙...

Read More>>
可愛卡通陪你過聖誕
2018-11-16

聖誕節節目不外乎是行街及吃聖誕大餐,現就推薦適合一家大細必去的超可愛卡通聖誕裝飾地。

 

風靡全球大人小朋友的迪士尼TSUM TSUM已現身旺角,不同的TSUM TSUM米奇會以聖誕老人造型登場,還聯同了其他迪士尼角色一眾好友,扮鬼扮馬,整個聖誕裝飾超可愛!

 

而Sanrio家族成員之一,CK鼠將趁着聖誕佳節兼慶祝20週年,首次帶齊88個親朋好友漂洋過海登陸香港。還要遍佈沙田、上水...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吃對食物養好菌
2018-11-16

發酵食品含有豐富的乳酸菌,能增加腸道內的好菌,使腸道功能運作順暢。腸道掌管免疫系統,若功能減弱,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要積極攝取乳酸菌及發酵食品,才能調整腸道內環境,提高免疫力。

 

納豆。 納豆是一種全方位酵素食品,不但好消化且能夠攝取到優質胺基酸,而納豆菌的效果,更比優酪乳等其他發酵食品高出好幾倍。納豆的解毒功能強,含有血栓溶解酵素,也同時富含對預防骨質疏鬆症相當有效的維生素K2及膳食纖維。在食用納豆時,攪拌次數越多,酵素量也就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