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所見所聞 - 醋
2017-06-01

醋可說是人類最古老的調味料,醋含有醋酸、檸檬酸、氨基酸等多種成分,對於消除疲勞、預防生活習慣病都有很好的效果。 

 

研究發現醋除了可以消除疲勞、減少內臟脂肪、降低血壓、降低血脂,還有個最引人注目的功效就是穩定血糖。由於食用醋含有醋酸,用餐時只要配合一大茶匙的醋(約15毫升),不管是飲用還是添加在菜餚裡,都有抑制飯後血糖飆升的作用。

 

醋酸可以讓食物從胃移動到腸子的時間拉...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日本百歲人瑞的日常
2017-05-26

年過中年之後體力大不如前,健康狀況每況愈下,素有「長壽大國」之稱的日本進行了一項各行各業平均壽命的調查,結果顯示最長壽的職業是和尚。現在就來了解他們的生活方式對健康的好處。

 

打坐1小時。早上打坐1小時,沒有嘗試過打坐的話,可能會認為要坐著一小時,起來肯定腰酸背痛、手酸腳麻,然而其實正好相反,打坐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並有助於改善肩頸痛。

 

早餐吃粥。粥的水分含量高,早餐吃粥能給予腸...

Read More>>
笑話 - 我是天使
2017-05-26

網上看到數個關於天使的笑話,共分享:

 

一個男人在山區獨自駕車,轉彎時,忽然聽到一把聲音說:「靠左!」他照着做,因而逃過一劫,原來過了急彎,右邊的路塌了,若沒有靠左,汽車便會掉進山谷。

「你是誰?」男人問。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令你免受災禍。」聲音回答。

男人聽了十分憤怒,質問天使:「結婚那天,神父問我是否願意時,你去了哪裏?」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