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所見所聞 - 身體排毒機制
2017-12-18

我們的身體會吸收許多毒素,就必須要想盡辦法排除。人體本身就有許多排毒機制,包括糞便、汗水、痰、眼淚等等。經由大腸排出的毒素,比例高達75%,其次是尿液佔20%,第三名是汗水,佔3%,毛髮與指甲各佔1%。只要善用他們便能把讓人生病的髒東西都趕走。

 

而人體主要的解毒器官為肝臟,肝臟將消化後的食物轉化為養分,或是把養分儲存起來,而將各類身體不需要的毒素以各種化學反應分解。若能多吃天然食物,少吃加工食物如醃漬、發酵、油炸食物,加上生活作...

Read More>>
燈光魔術師營造佳節氣氛
2017-12-15

普天同慶的季節轉眼又到,今年你會選擇和家人、還是摯愛的另一半度過?

 

維多利亞港兩岸閃閃發光的摩天大樓,構成香港舉世聞名的絕美天際線。十二月一日登場的「香港繽紛冬日節」,讓整個香港更加光彩奪目,營造出活躍、歡快的聖誕佳節氣氛!

 

五光十色、童話般的美景,背後需要設計團隊投入大量時間、精力並精密策劃,由過去六十層高樓上的發光雪花片、幾公里外就可以看到的巨型閃亮聖誕老人,到如今的3D...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誘發長壽基因
2017-12-08

百香果有「果汁之王」的美稱,裏面的種子含有白皮杉醇,具強烈抗氧化效果、維持血液暢通,可對抗因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抑制細紋源頭,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豐富的維他命C可提高鈣吸收,有預防貧血的效果。 

 

研究發現百香果富含β胡蘿蔔素,可在人體內轉換為維他命A,維持視力正常、預防夜盲症、乾眼症。同時含維他命B2,可抑制血糖上升,預防糖尿病、促進代謝、防癌、瘦身,以及緩解煩躁不安的情緒,另外百香果屬於酸甜食物,若是胃潰瘍患者不宜空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