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iet飲品原來不健康
2019-07-18

不少人認為Diet 飲品比較健康,相反,可能全糖飲品比Diet飲品還要健康。因為Diet飲品當中添加了工人代糖,這種糖份會增加患上認知障礙症及中風的風險。

 

根據美國一項研究,逾4,000名成年人7年間的飲食習慣,再用10年時間觀察他們的健康狀況。結果發現,每日飲至少一次添加人工代糖Diet飲品的人士,患上認知障礙症(又稱腦退化症)的風險較近乎比無飲Diet 飲品的人高2.9倍,患缺血性中風的機會增加3倍。

&...

Read More>>
過期鮮奶唔飲得但有用
2019-07-11

近日看到一則很有趣關於鮮奶的報導,鮮奶含有豐富營養,是天然健康的飲品,這個當然大家都知道,但嘗味限期相當有限,稍一不留神,鮮奶就會過期。過期鮮奶雖然不宜飲用,但卻是日常生活中的實用好幫手。


辟除魚腥味

不妨將剛剛過期的鮮奶,淋在魚肉上面,然後靜置大約30分鐘。鮮奶不但可以辟除魚腥味,同時亦可令魚肉更為柔軟。


敷面做Facial

將化妝棉或面膜紙浸在鮮奶中,然後直接敷在臉上...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5大長壽運動
2019-07-11

不少長壽老人都因為堅持做運動而能夠七老八十仍能健步如飛。《英國運動醫學期刊》發布了一項長達15年的研究,針對不同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