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春季湯水介紹
2021-03-18

春耕的開始,天氣轉暖,萬物萌動。一同分享從網上發現的一款春天保健湯水。

 

驚蟄在今年西曆三月五日,春雷響,蟄蟲皆震起而出,故名「驚蟄」。春暖花開,是人體陽氣萌發的開始,養生保健以清補祛濕為要,輔以甘潤之品,便能助陽氣生長。

 

每年到這個時間,咳嗽聲此起彼落,如能每星期最少煲一次蟲草孢子椰皇湯,能有效預防咳嗽、提高肺部免疫防病功能。

 

...
Read More>>
311十周年
2021-03-11

三一一東日本大地震今日屆滿十周年,重災區福島縣未走出核災陰影,但已在推進「福島創新海岸構想」,積極發展再生能源和機械人產業,預計二〇二五年太陽能和風力等再生能源發電量可滿足縣內需求,自給率百分之百。

 

大地震發生在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一日下午二時四十六分,是規模高達九級的海溝型地震。從震央釋放出的能量相當於阪神大地震的一千四百倍,為日本地震觀測史上最大的地震。最可怕的是震後約三十分鐘後襲來的海嘯。許多地方海嘯高度超過十米,甚至在岩手縣...

Read More>>
居家運動鍛鍊
2021-03-11

全球疫情肆虐,人們待在家中的時間增加,變相讓大家減少運動量。以下將介紹居家運動鍛鍊的原則及類型:

 

1. 健身訓練時,如非聽音樂,請先將手機放遠一點,集中於運動鍛鍊。

 

2. 如果在家工作,試著每天訂一個時間讓自己站起來走動。

 

3. 開始運動前,請先清出足夠的運動空間。

 

4...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