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所見所聞 - 抗發炎食物
2017-10-06

「發炎」是身體為了保持健康而不可或缺的保衛機制,當你不小心擦傷或是發燒時,感到的紅、腫、熱、痛正表示身體正在進行「發炎」,擊退敵人與修復身體。但是,如果發炎失控了,無法很快地結束而演變成慢性發炎,身體就會不斷的消耗能量,長久下來,身體就會出現各式毛病。但透過飲食與生活,多攝取以下的抗炎食物就能扭轉這種局勢。

 

三文魚。富含Omega-3脂肪酸,有助於減少發炎。洋蔥。富含抗氧化能力強大的槲皮素,而且也有能強化免疫系統的硫化物。番薯。...

Read More>>
維持健康應常運動
2017-09-29

要成功減肥瘦身,最健康和有效的方法一定是做運動,配合健康飲食,效果才會持久。但原來在不同年紀階段,面對當時身體的狀態及變化,要做不同類型的運動,才會令減肥效果更好,同時令身體保持健康!

 

正值體力最好的20歲初期,無論是肺活量、肌肉耐力及骨骼的靈敏度等,都是狀態最佳的時間。所以應該趁年輕時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亦可嘗試做重量訓練,集中加強肌肉耐力,減少脂肪累積,令身體保持足夠新陳代謝。

 

...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養出濃密黑髮
2017-09-29

頭髮成長週期在三十歲到三十五歲時就會開始老化,不過,只要作息正常,有效地攝取營養和調整荷爾蒙,確保營養能輸送到頭髮就能避免大量掉髮、白髮問題。以下有幾項護髮秘訣。

 

精油按摩療法。迷迭香常用於生髮劑、育毛劑中,天然又能防止掉髮。荷荷巴油可以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照傷。只要在荷荷巴油中滴一滴迷迭香就能做成按摩油,充分地搓入每處頭皮進行按摩,就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提升頭髮再生的能力。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