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網絡安全由設定密碼開始
2018-01-12

剛踏入2018年,係時候回顧一下上年度發生的事,好好警惕一下自己。上年度五月出現一種命為”WannaCry” 網絡病毒,令大家注意到防毒軟件有沒有定期進行更新等問題。其實最容易被人入侵帳戶的原因不是被病毒入侵,而是被人猜到密碼。

 

日前密碼管理程式供應商 SplashData 公佈了 2017 年最常見的密碼,結果年復一年,123456 和 password 繼續蟬聯最常見密碼排行榜的冠亞軍位置。

 ...

Read More>>
兩電加價
2018-01-04

踏入2018年,兩電(中電和港燈)調整電費加1.9%。中電平均浄電價為每度電1.154元,港燈則為1.125元。


中電宣佈,調整後平均淨電價為每度電1.154元。由1月1日起,平均基本電價將上調2.3仙,至每度電94.5仙:燃料調整費則上調1仙,至每度電22仙,中電並會向所有用戶發放「地租及差餉特別回扣」,每度電1.1仙。經調整後的平均浄電價為每度電1.154元,上調幅度為1.9%。


而港燈亦表示同樣繼續提供「...

Read More>>
所見所聞 - 保持血管健康
2018-01-04

血管是身體裡重要的營養運輸管道,若是血管生病了,就會引起許多健康問題。從單純手腳冰冷,到中風、心肌梗塞等,都可能是血管不健康所導致。如能多吃對血管有益的食物就能促進血液循環。

 

溫性且有辣味的食物如大蒜、洋蔥、韭菜和生薑,能提升代謝、使身體升溫發熱、清潔血液的效果。綠、黃、紅等顏色蔬菜如紅蘿蔔、番茄、茄子等所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能夠抗酸化、抗老化、抗癌,並讓血液清澈。健康的油如橄欖油能清澈血液、抗酸化,芝麻油、紫蘇油、亞麻子油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