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科技進步的代價
2021-03-04

科技進步及普遍,帶來非常方便的生活,特別在城市裡,現代科技為城市生活的人提供種種舒適及便利,但亦為我們帶來種種問題。如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算家人或朋友住在幾十公里外,現在只需幾十分鐘就可到達。就算身處海外,一程飛機即可帶你到數百至數千公里外的另一國家與家人朋友相聚。工作亦因科技而改變,以往工作因交通問題,,多只會在家附近的地方工作,而現在則可在距離屋企幾十公里外尋找工作機會。但所有便利都會有附帶的代價。

 

第一樣代價為噪音污染...

Read More>>
驅蚊產品
2021-03-04

梅雨季快將到來,容易滋生蚊蟲。據統計分析,有五類人士最容易被蚊子叮,包括

使用化妝品、多汗、穿深色衣服、新陳代謝旺盛及多進食肉和飲酒人士。以下將介紹五項驅蚊產品的優缺點,助你選擇適合自己的驅蚊方法:

 

1. 防蚊液

大眾最常使用的防蚊產品,成份中含DEET才有效。但防蚊液對人體負擔較大。

 

2. 防蚊貼片

安全型的驅蚊產...

Read More>>
家居防霉小貼士
2021-02-25

春天快將來到,空氣開始濕潤。若不處理家居潮濕問題,會容易滋生黴菌。只要保持家居清爽,能減少鼻敏感及氣管敏感帶來的不適。以下將介紹三項家居防霉小貼士:

 

衣櫃放置吸濕用品

衣櫃是潮濕的重災區,大家可購買吸濕器,放進衣櫃內去除濕氣。並且定時更換,以免水滿溢出,弄濕衣櫃,得不償失。

 

切勿打蠟地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