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回看2018
2019-01-03

隨著十二月的結束,轉眼間聖誕節經已過去;雖然,今年聖誕節時天氣寒冷,但人們熱情的總喜歡走到街上或在商場中閒逛,林林總總,色彩繽紛,閃爍奪目的聖誕裝飾及佈置已說明聖誕的喜愛。

 

二零一九已正式來臨!而二零一八年最為熱門之話題,颱風山竹、四千元派錢計劃、港珠澳大橋通車、股市大收旺場,其中,以港珠澳大橋通車表現突出。許多市民都為此而瘋狂;人們務求...

更多>>
所見所聞 - 冬吃南瓜
2019-01-03

南瓜是非常適合冬天進補的食物!日本自古以來有著冬至吃南瓜就不會感冒的俗語流傳,南瓜的營養價值極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對寒性體質與提升免疫力都有幫助。

 

南瓜的營養價值高,不僅有益身體健康,對於寒性體質的調理也有幫助。寒性體質的人手腳冰冷,原因就出在血液循環不良。血液循環不良會導致免疫力低下,容易感染感冒。維他命E能使得毛細管擴張,促...

更多>>
加息對你有咩影響
2018-12-20

美國聯儲局加息0.25厘,一如市場預期。就算你不愛看財經新聞,但也不等於加息與你完全無關,因為加息對日常生活及個人財務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包括存款利息、借貸成本、以至家庭財政狀況等。

 

1. 存款利息增加

加息最直接的影響是增加銀行存貸息率,投資組合中儲蓄比例較高的投資者,例如退休人士或長者可以即時受惠。以$100萬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