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所見所聞 - 改善過敏食材
2017-08-21

腸道健康越來越被關注,佔了全身七成免疫力、影響情緒、荷爾蒙分泌等等,腸道環境變差還會反應在身體的過敏上。

 

蓮藕是能夠增厚腸黏膜、提高免疫力的食材,同時也對於眼乾症、乾燥肌有改善作用,也能改善便秘。蓮藕中含有豐富的黏液成分黏液素,黏液素不僅存在人類的唾液、胃液和消化液中,也是保護腸黏膜避免微生物侵入的防線。當中含有的黏液素能在空氣乾燥的時期...

更多>>
香港電競音樂節
2017-08-11

旅遊發展局日前於紅館舉行香港電競音樂節,並進行「英雄聯盟」電子競技邀請賽,獲得遊戲愛好者的熱烈歡迎。來自多個地區的「世界冠軍」及職業選手雲集紅館較勁,而多場賽事在網上利用八種語言直播評述,有數十萬人同步收看;加之場內外有大量的周邊產品進行展銷,營造出充滿嘉年華的歡樂氣氛。電子競技,英文名為「eSports」,是一種透過電子設備與他人進行智力及反應比試的競賽項目。電子遊戲的參賽者開始以組隊形式...

更多>>
所見所聞 - 吃出烏黑秀髮
2017-08-11

除了遺傳的因素之外,現代人壓力大、用腦過度、生活習慣不佳等,使白髮提早出現。因此從飲食著手吃出烏黑秀髮。

 

蛋白質。蛋白質是製造毛髮的主要營養素也是是頭髮的助長劑,足夠優質蛋白質是預防落髮的首要原則;蛋白質中的一種胺基酸「酪胺酸」是形成頭髮黑色素的原料,所以攝取足量的蛋白質也能減少白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