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大蒜與洋蔥皮 營養成份佳
2020-06-18

大蒜和洋蔥都是常見的廚房食材,不管是要製作湯、燉肉、烤肉或者中式炒菜等各種料理,我們都常常會用到這兩種食材。有趣的是,平常我們總是隨手剝掉的大蒜皮和洋蔥皮,其實都是可以保留下來再利用的好東西!

 

大蒜與洋蔥皮 營養成份佳

研究發現,大蒜皮含有抗氧化物質,其中含有的苯丙化合物(Phenylpropanoic acid)類黃...

更多>>
全民派錢一萬接受申請
2020-06-11

全民派錢一萬元「好事近」!派錢計劃最快於父親節即本月21日起接受申請,市民屆時可經網上申請之餘,全港銀行及郵局亦加開運作,方便市民領取及遞交表格,一萬元最快下月到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年初發表《財政預算案》時宣布,向全港18歲以上合資格永久性居民派發一萬元應對疫情。消息指,政府原先計劃在六月最後一個周日,即28日展開派錢計劃,但因應本港...

更多>>
失眠也分主動及被動
2020-06-11

不少人深受失眠問題所苦,躺在床上想睡卻睡不著,真是一大折磨!但你知道有一種失眠卻是自找的,該睡卻捨不得睡,也稱為「主動失眠」。主動失眠是現代人很常見的問題之一,雖稱不上是一種疾病,但長期的主動失眠卻可能嚴重影響健康。

 

健談雜誌報道,想像一個情境:現代人白天工作壓力大,下班後回到家就想放空、追劇、滑手機、玩遊戲、使用社交軟件,想把所有煩惱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