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吃甜品真能減壓嗎?
2020-07-09

當一個人心情低落時,會食東西解壓。有人會選擇甜食,有人什至選擇酒精飲品。可是,這些食物最後真的能夠安撫到你嗎?還是愈食愈墮落?以下三款食物,很多人在心情低落時會食用,但是過量食用會對你的情緒產生負面影響。

 

一)       甜品

很多人在食甜品時,會感到快樂。...

更多>>
所見所聞 - 開燈睡覺影響體重
2020-07-09

工作了一整天後當然想睡一覺好,想有好的睡眠質素除了有寧靜環境外,原來光線亦會對睡眠產生害處,研究發現光線會令身體的體重增加。

 

根據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研究,在睡眠時亮著燈、開啟電視或有光的情況下入睡,會有增加體重的風險。而是次研究以女性為對象,結果發現她們因睡眠時受到燈光的干擾,引致體重有所增加,但只要睡前關掉燈或避免有光的情況下睡眠,就...

更多>>
冰箱使用不當可以成細菌溫床
2020-07-02

夏天到了,很多市民均喜歡吃冰涼的西瓜消暑。不過近日有一名50歲的武漢婦人,因為吃了一塊放在冰箱裡的隔夜西瓜,導致嚴重的細菌感染險喪命。


據內地報導指出,一名武漢婦人日前買了一塊西瓜回家吃,然後將吃剩一半的西瓜放入冰箱,並儲存了兩日,並繼續吃。然而,她進食完後開始出現畏寒、發燒等症狀,不過她當時並不為意,於是就忽略了身體的警訊。沒想到第二日起床後,症狀加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