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所見所聞 - 傷害秀髮的壞習慣
2017-07-13

頭髮,是女性的第二生命。不論短或長、黑髮或染髮,無不希望自己擁有一頭人人稱羨的柔順秀髮。頭髮在夜晚會自動修復,但長期下仍無法改善受損髮質,則代表夜晚的生活方式可能出了問題。讓頭髮越來越糟有以下錯誤習慣。

 

因為睡醒頭髮會翹,所以早上才洗頭。由於頭髮是在夜間進行生長與修復,若頭皮不乾淨就入睡的話,不僅不衛生,還會妨害頭髮生長機能。因此常常覺得...

更多>>
喝茶消脂真有效嗎?
2017-07-06

炎炎夏日,凍飲實在有消暑降溫之效。近年愈來愈多不同款式的支裝茶類飲品,可見喝茶頗受大眾歡迎。

 

大家一般認為茶能夠幫助消化,吃過油膩食物後,喝茶能排走多餘脂肪。這或與茶葉中的兒茶素有關。兒茶素能增加去甲腎上腺素,加上茶葉中的咖啡因可提升新陳代謝,減低脂肪儲存的機會。可惜,暫時大部分的研究只集中於動物中,是否適用於人類或所需要的分量仍未有確定...

更多>>
所見所聞 - 櫻桃
2017-07-06

世界上大約有30%的人有缺鐵的症狀,其中又以女性占大多數,想要改變身體缺鐵的症狀,可以透過攝取含有鐵的食材,其中櫻桃是被稱為補鐵水果第一名的一個好選擇。

 

櫻桃除了富含鐵質之外,也含有其他豐富的營養素,具有改善關節炎、幫助消化、預防動脈硬化、癌症、痛風、心血管疾病等功效,女性也很適合吃,因為還具有美膚養顏、預防貧血、增強體力等作用。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