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電子產品引發幼兒視力問題
2019-05-02

近日看到一則報章報導,關於家中長者幫手湊孫。如果家中也有,就要多加留意!這報章報道,湖北省武漢市一位嫲嫲利用「電子奶嘴」湊孫,4歲女童每天玩平板電腦4小時,最終該女童的近視深逾600度。該名4歲女童的父母平日需要工作,由嫲嫲負責照顧孫女。早前,女童表示經常看不清楚事物和眼睛感疼痛,媽媽於是帶她去看醫生。經檢查後發現,女兒右眼近視625度,左眼有600度,患有深度近視。原來,嫲嫲平日經常讓孫女...

更多>>
為夏日修身
2019-04-25

夏日將至,大家都想擁有健康體態,減脂增肌,穿衣服更好看。在網上看到修身的幾個重點,在此一同分享!

 

一、戒走高熱量的零食或飲品:高油鹽糖的零食,很多朋友都吃不停口。例如薯片,半包大約四十克,已經差不多有一碗飯的熱量和三茶匙油,少食為妙。可吃新鮮水果代替下午茶,含豐富維他命C,更對皮膚好。

 

更多>>
好心情的食物
2019-04-11

影響人類心情的因素有很多,冥想、充足睡眠、微笑都能提升人的情緒,令心情更愉快。但從一些研究還顯示,飲食的種類也會影響心情,如果你需要多一點歡樂,不妨多吃這些讓心情好的食物」。 

 

黑朱古力。 當中的抗氧化劑可以促使你的血管壁放鬆、降低血壓、並改善血液循環。每天吃約1盎司半的黑朱古力,連續兩星期,便會減少處於高度緊張人的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