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愛生氣的人
2019-07-25

專家話您知,愛生氣會令「這8器官」受傷。狂皺眉頭、緊閉嘴唇還有不斷開合的鼻孔。然而在高壓、高節奏的生活步調下,人們情緒一觸即發,若未能即時獲得紓解,身體也會跟著壞。


生氣時8個人體器官:

1. 傷心臟

曾有研究發現,...

更多>>
吃牛扒勿失禮
2019-07-25

香港人很喜愛牛扒,特別是大事大節、浪漫節日等,都會選擇到扒房食牛扒。但是牛扒的術語眾多,生熟程度、部位等不同,均可令味道和質感相差極遠。如果同人用餐時唔想失禮,大家需要做一些功課了。接下來會介紹一下不同的牛扒生熟程度及部位給大家。

 

一) 牛扒生熟程度

每次食牛扒落單時都會被問到要幾成熟。其實生熟程度可分為7成熟Medi...

更多>>
給素食者的人造魚肉
2019-07-19

隨著素食人士越來越多,市面上為素食者而設的食品種類亦開始增加,素食者可以選擇的食品,不再是簡單的蔬菜或豆類食物。有食品公司近年研發素肉,期望將口味和質感做到跟真正肉類相近,讓「無肉不歡」的人亦可以更容易嘗試和接受素食。

 

一間名叫 Impossible Foods 的公司,最近開發以 100% 植物製造的「人造魚肉」素食食品。根據 Impo...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