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少年每天步行上學減肥成功
2019-05-30

現時中小學生的肥胖問題越趨嚴重,學生缺少運動和沒有均衡飲食都是主要原因,但只要有恆心靠行路上學也可改善肥胖問題。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青少年依靠行路往返家與學校,就為他減掉115磅。邁克爾.沃森的原本體重335磅身高6英尺4英寸,現在的他已變成一位18歲的俊男並將會入讀大學。

 

邁克爾,兩年...

更多>>
端午龍舟賽
2019-05-23

端午節又快到了,端午節是紀念戰國時期楚國賢臣屈原的節日,他為了力諫君主而自溺於汨羅江。傳說鄉民在江上划龍舟找尋屈原的遺體,不斷敲鑼擊鼓嚇走魚群,並且把糭子投進江中,以免魚蝦啄食他的遺體。自此以後,賽龍舟和吃糭子成為了端午節的習俗。

 

現時端午節前後,香港多個沿海地區都會奉行這傳統習俗,舉行龍舟競渡活動。這項充滿民間色彩的節慶,近年已發展為國...

更多>>
睡少16分鐘影響你的工作
2019-05-23

都市人工作忙碌工時長加上飲食不均衡,睡眠不足都是閑事。一般成年人每日要有7至9小時睡眠,但有沒有想過只要睡少了16分鐘的睡眠,竟然會對工作有

嚴重影響?

 

根據美國一所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只要錯過了少睡16分鐘的睡眠,即會影響你第二天的工作表現。研究的數據來自130名中年工人的測試,參與者比較了平時睡少16分鐘,於第二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