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你的密碼安全嗎?
2017-04-06

隨著科技發達,很多服務都須要輸入密碼核對身份。舉凡提款、信箱、臉書,甚至是公司或屋企大廈的大門,每一次使用,都須要輸入一次密碼。

 

隨著密碼對大家的重要性增加,供應商亦不斷增加安全措施來保護使用者密碼。可是許多人還是因為方便,或是怕記不住密碼等各種原因而隨便亂設置密碼。其實密碼太簡單,太普遍都會很容易被人破解,從而失去個人資料。

...
更多>>
所見所聞 - 枸杞
2017-04-06

枸杞自古就是滋補的上品,有「久服枸杞,可長生不老,能耐寒暑」的說法。枸杞具有滋補肝腎、益精明目的功效。其入肝腎,有平補陰陽之功,特別是能養肝明目、補益精血。

 

枸杞具有保肝、抗脂肪肝,以及補腎的作用,能抑制脂肪在肝細胞內沈積,並可促進肝細胞的新生。枸杞適合絕大部分人食用。如果每天吃15 ~ 30 克枸杞,能夠達到抗疲勞、恢復體力、改善頭昏眼...

更多>>
「武.藝.人生 – 李小龍」專題展覽
2017-03-30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聯同其他機構贊助,位於沙田的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辦專題展覽 「武.藝.人生 – 李小龍」,介紹李小龍先生一生自信不凡的性格與中西文化交融的個人背景交織成的傳奇人生。

李小龍先生出生於美國三藩市,在香港成長。這位愛在街頭打架的少年,率性自然的電影童星,於18歲負笈美國,擴大了生活與思想的視野。這位醉心於鑽研武術的漢子,在美國開設武館授徒,融哲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