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所見所聞 - 提高血管力
2018-02-09

血管力是血液能有力的順暢流動,使細胞必要的氧氣、熱能與營養等輸送全身,若血管力低下會導致容易疲倦、肩頸僵硬、腰痛、眼睛容易累及怕冷等症狀,如果長期沒有改善,動脈硬化、腦中風以及心肌梗塞的機率就會提高。 

 

想提高血管力,泡浴是很好的方式,能溫暖身體,促使血管擴張,增加血流量,達到降血壓的效果。泡浴的溫度夏天38°C,冬天40°C是...

更多>>
流感肆虐 保重身體
2018-02-09

流感在全球各地大爆發,香港今年已累積121人染流感死亡,當中包括兩名兒童;另有331宗中、小學或幼稚園爆發流感個案,而台灣及中國亦都步入流感高峰期。市民面對流感肆虐,未必每個人都懂得分辨流感與感冒的分別。

 

流感病徵包括持續性高燒、服用退燒藥亦未必即時退燒、頭痛、肌肉疼痛、感到疲倦、屙嘔,也可能出現會致命的併發症,例如腦炎、肺炎等。而感冒病...

更多>>
不能上機的智能行李箱
2018-02-01

科技進步,近年出現了一些智能行李箱,為用戶帶來方便,不過,原來很多航空公司對該款行李箱寄艙都有一定限制,假如上不了飛機,就幾智能都冇用啦!即使沒有智能行李箱,但現今的數碼產品都使用鋰電池作電源,旅客如不清楚有關規定的話隨時會搞出大頭佛,不想未出發先無癮,就要了解航空公司的規定了。

 

智能行李箱可以透過藍牙、GPS、內置摩打,自己跟着用戶移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