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光輝十年
2018-05-04

想必2018年會是很多人的十年,大至08金融海嘯十年、北京奧運十年,小至工作十年、拍拖十年….. 但近期最引人關注的當然是漫威電影宇宙 (MCU) 十年 「MARVEL STUD10S」。

 

普遍人認為漫威電影的開端是十年前的《鋼鐵人》。不然,最早被改編成影視作品的應該是大家也十分熟識的《美國隊長》。1941 年美國隊長初次在漫畫中登場,在...

更多>>
「佛系」文化
2018-04-26

隨著日本療癒系手遊旅行青蛙爆紅後,「佛系」一詞成了近期的熱門用詞,且運用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包括佛系青年、佛系養蛙、佛系旅遊等。佛系變成一種文化現象,有看破紅塵、按自己方式生活的一種狀態和態度。

 

1. 到當地在規劃行程
佛系生活也開始融入到旅遊中,不爭不搶一...

更多>>
所見所聞 - 慎防吃進重金屬
2018-04-26

嘴唇的顏色是影響一個人的氣色,就算不化妝的女性都會塗唇膏,但近年化妝品含致癌成分的新聞時有傳出,化妝品内的重金屬在體內含量過多嚴重的話會引發頭痛、失眠,並有可能造成認知機能障礙等。

 

如果覺得唇色越來越深,除了卸妝卸不乾淨之外,唇膏內含的重金屬也會讓色素沉澱,但只要學會一些小方法就能讓我們塗唇膏之後,不沾到牙齒,減少吃下唇膏的機會。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