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點解復活節有復活蛋?
2018-03-26

下星期就是復活節了,大家除了安排如何使用這個長假期時,有沒有想過復活節的由來?為何復活節假期一定是由星期五開始,星期日結束?復活節同復活蛋有什麼關係?

 

復活節是西方一個重要節日,是紀念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後第三天復活的日子。<聖經>上面記載著,耶穌基督是在星期五被人釘死於十字架上。由於猶太人的法律,星期六是安息日,一切活動...

更多>>
慳電錦囊
2018-03-19

近年愈來愈多人注意環保節能,慳電慳錢,一舉兩得。然而,並不是每人都知道從何入手。節能不需斬釘截鐵,不用關掉四季必備的抽濕機和冷暖氣。想舒適輕鬆節能慳電,萬勿錯過以下為你提供的節能小錦囊。

 

1. 使用抽濕機代替冷氣機減低室內濕度,可慳約60%電力。

2. 玻璃窗貼上隔熱膜,可降低室內氣溫,減輕冷氣機的負荷,可慳5%電力。...

更多>>
所見所聞 - 韭菜
2018-03-15

韭菜是四季都能看到的蔬菜,韭菜中具有大蒜素、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能消除疲勞、改善血液循環. 現在就來看看韭菜有什麽好處。

 

消除疲勞。韭菜中含有大蒜素,能幫助吸收消除疲勞的維他命B1,並促進碳水化合物代謝。因此,韭菜和豬肉等富含維他命B群的食材一起食用,更能消除疲勞。此外,大蒜素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加強內臟蠕動,具有增進食慾的功能。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