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所見所聞 - 日本百歲人瑞的日常
2017-05-26

年過中年之後體力大不如前,健康狀況每況愈下,素有「長壽大國」之稱的日本進行了一項各行各業平均壽命的調查,結果顯示最長壽的職業是和尚。現在就來了解他們的生活方式對健康的好處。

 

打坐1小時。早上打坐1小時,沒有嘗試過打坐的話,可能會認為要坐著一小時,起來肯定腰酸背痛、手酸腳麻,然而其實正好相反,打坐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並有助於改善肩頸痛。 更多>>

笑話 - 我是天使
2017-05-26

網上看到數個關於天使的笑話,共分享:

 

一個男人在山區獨自駕車,轉彎時,忽然聽到一把聲音說:「靠左!」他照着做,因而逃過一劫,原來過了急彎,右邊的路塌了,若沒有靠左,汽車便會掉進山谷。

「你是誰?」男人問。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令你免受災禍。」聲音回答。

男人聽了十分憤怒,質問天使...

更多>>
改善睡眠由食開始
2017-05-12

失眠幾乎是忙碌都市人的家常便飯,服用安眠藥更加不計其數!不過,想要睡得好,不一定要靠安眠藥,除了調整生活作息、適時排解壓力外,我們平日吃進去的食物也會大大影響睡眠品質,以下食品可幫助睡眠!

 

1. 鈣、鎂 (乳製品、豆製品)

鈣質有助於肌肉放鬆是神經系統傳導、釋放時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當鈣質不足時,容易造成神經緊張、焦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