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你的手機比馬桶還髒!
2017-07-20

現代人機不離手,不僅走路玩手機、聊天玩手機,就連上廁所也有很多人喜歡帶手機進去,你知道其實這樣會讓細菌有機可乘嗎?如果習慣邊上廁所邊使用手機,容易沾到細菌,而在用餐時又一邊玩手機一邊進食,細菌就會透過口腔帶入身體,引發疾病。

 

原本單純的上廁所,因為有了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人們平均上廁所的時間倍增,而長時間坐在馬桶上,坐太久可能會得痔瘡;錯過...

更多>>
所見所聞 - 洗澡排毒法
2017-07-20

洗澡的時候,血液循環最快,汗也大量流出,這時候排毒有最好的效果。洗澡的時候不只淋浴,盡可能泡澡讓解毒力大大提昇。

 

半身浴。夏天洗澡的時候,如果水溫過高會使交感神經活潑,反而會妨礙睡眠,而變成毒素累積在身體。約以38度的微熱水,緩慢地泡半身浴。注意脖子與背都要泡到,但胸部要挺出水面,這樣做可以舒緩肌肉緊張,讓睡眠品質更好。可以加一大匙粗鹽與...

更多>>
堅離地城
2017-07-14

在荃灣居住,望著荃灣的改變,近期荃灣被喻為「堅離地城」,只因其如蜘蛛網般的行人天橋陣,讓人「難接地氣」,說來可能有點誇張,小小一個社區,竟有四十多條行人天橋,如要由頭到尾行遍這天橋陣,要花近整整一個小時,而未來還有更多行人天橋陸續落成,整個荃灣市中心幾乎被行人天橋連在一起,而市民可免日曬雨淋、暢通無阻地遊走於荃灣各大型商場,人們亦可以一出地鐵站,便直接經天橋前往各大商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