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喝茶减肥没有效?! 皆因要跟随以下3个方法
2017-08-28

喝茶减肥是很多人也会试的方法,然而用错方法就不能有效烧脂!以下3个喝茶方法,再加上适当的运动配合,减肥绝对能事半功倍!

 

1. 一次冲泡10克以上茶叶

很多人也喜欢喝减肥茶,皆因不如断食法和运动减肥般痛苦,只要每天定时喝茶便能烧脂!然而喝茶也是有标准的,有人不喜欢喝浓茶的苦涩味,但是有研究指出,要做到减肥和保健的效果,每...

更多>>
湿脚弊处多
2017-08-14

下雨天或游泳洗澡后经常湿脚,若不尽快抹干,原来有可能会影响健康!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所客座副教授林冠杰接受明报网站访问时提醒,脚踝关节附近不应经常湿水,因为有损健康。

 

林冠杰指出,「该处(脚踝关节附近)的三阴交穴,是肝、脾、肾三条经络的交汇处,这三条经络都不应湿水,否则因应上通下达的概念,寒气会透过经络走遍身体。」他认为,绝...

更多>>
肠道好朋友4大益生菌食物
2017-08-04

肠道寄居着约100兆的细菌,依对身体健康的好坏可分为「益菌」、「坏菌」及「伺机菌」三种。「益菌」与「坏菌」平日会互相竞争资源、抢夺地盘,彼此是处在水火不容的状态下;「伺机菌」则是墙头草,会视环境而转化为好菌或坏菌。而益生菌是数一数二的好菌,不想肠道学坏,就要与益生菌做好朋友。

 

益生菌是身体天然存在的细菌,通常以纤维作为食物。在肠道内,益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