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紧张、焦虑、失眠,身体不好却算不上有病,到底是哪出了问题?
2019-09-16

近期著名影帝梁家辉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已经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电影中形形色色食客的故事生动的表现出了现代人的疲惫与压力,生活艰辛,无论是求学还是工作,总是面临着重重阻力,大家早出晚归,为生活奔波,却忽略了自己的健康,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亚健康状态。

 

...
更多>>
睡眠时间
2019-09-09

每天早上起来,你觉得自己睡够了吗?原来每日就算睡眠了六小时,也等于连续两日没有睡觉,长久更会严重影响健康,降低认知能力。

 

睡眠对人体十分重要,睡眠时间的多少,会直接影响人的认知能力以及反应,长此下去,终会严重影响健康。睡眠充足当然会精神饱满,但究竟睡多少才够?有人说6小时,又有人说8小时,有些人又指7小时才是最理想的睡眠时间。

...
更多>>
越式法包的变奏
2019-08-26

越南文Bánh mì翻译成中文是面包的意思,约定俗成,Bánh mì亦成了越式三文治的代名词。 2011年Bánh mì更被纳入《牛津英文词典》,泛指用越式法包夹着肉类、腌菜、辣椒等馅料而成的越式三文治。Bánh mì的出现无疑是源于法包(baguette) ,但它之所以能风行至今,绝对是拜越南人因时制宜、就地取材的本领所赐,地地道道。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