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核桃营养丰富,养心护脑降血脂!学学这样吃,功效翻一倍
2020-01-16

每天下班就想窝在家里,吃吃零食,看看书。可是既想满足口腹之欲,又不想发福,吃点啥零食好呢?
 

核桃营养丰富

如果你怕吃多了核桃会变胖,那么这个担心是多余的。摄入适量且必要的热量,可以避免身体虚寒,皮肤也需要足够的油脂防止干燥。而核桃既能给身体提供丰富的营养,又可带来饱腹感,避免发胖。

...
更多>>
食物业处所防治鼠患须知
2020-01-09

食物业处所若管理不善,会为老鼠提供食粮和匿藏处。若食物、食物碎屑和残羮剩饭处置不当、物品堆积或楼宇结构有问题,而处所又没有采取防鼠措施, 便很容易被老鼠侵扰。

 

老鼠是群居动物,繁殖力极强。成年雌鼠每年约可产下50只幼鼠。老鼠善于游泳和攀爬。本港常见的鼠类有沟鼠、黑家鼠和小家鼠三种。老鼠带来的祸害有传播疾病例如鼠疫、钩端螺旋体病、丛林斑疹伤...

更多>>
夹公仔机一本万利?
2020-01-02

夹公仔店最近在香港开得成行成市,基本上总有一间在附近,看似乎有一定的「吸金」能力,夹公仔机亦可透过调较一些设定赚更多,有东主更指夹公仔机内的产品来货价便宜,利润更高达 6 倍,又毋须聘人看铺,似乎一本万利!不过,利钱高自然引来竞争,而经营夹公仔机店需要申领牌照,牌照费亦不低,小店要自行申请的话可能有难度。

 

现时坊间的夹公仔店分为两种,一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