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襪子臭又容易破,是你沒翻過來洗!
2020-04-23

為什麼襪子用久了,哪怕在洗乾淨以後,穿沒幾個小時卻又開始發臭呢?除了發臭以外,襪子容易起毛球、破洞,也常是使我們被迫將買沒多久的襪子換新的重要原因,就怕在需要脫鞋的場合時失了禮數。

 

日本生活類型節目邀請到專家針對襪子問題解說,並建議了一種超簡單就能做到的方法,甚至不需要多花您一秒鐘,經過節目實驗,不但能讓襪子更不容易臭臭,起毛球、破洞的頻...

更多>>
合理膳食、早睡早起……特殊时期“宅娃”这样过
2020-04-15

疫情期間,孩子們由於長時間宅在家裡,生活節奏被打亂,他們的運動量減少、晚睡晚起、飲食不規律、情緒有波動……那麼,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如何保證兒童的正常生長發育呢?

 

一、 合理膳食

足夠的營養支持是兒童生長發育的重要保障。

1、在食物烹...

更多>>
为什么外国人从来不喝热水?我国人却经常喝热水养生?
2020-04-02

在很多老百姓心里,缓解平时头疼脑热、肠胃不舒服,甚至生理期不适等症状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喝热水」,几乎所有的办公楼、公共场所都有热水机,经常喝热水被普遍认为是一种重要的养生方法。

 

但相信很多人也听说过,西方人从不喝热水,甚至还要加两块冰,也没怎么影响健康,全世界几乎只有中国人会喝热水,那么喝热水真能养生吗?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