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错误的打扫方式会让病菌到处飘!
2020-03-05

常见错误行为1:抹布来回擦拭

清洁时我们都习惯性地将抹布来回擦拭,如仅是去除污渍是没问题的,但用来消毒居家可就成为致命错误。来回的过程中,会将附着在抹布上的细菌及病毒,再次附着在清扫处,造成细菌大面积扩散,因此需「朝同一方向擦拭」进行清洁。

 ...

更多>>
担忧、紧张、焦虑?放下手机试试
2020-03-02

“我本来不怎么紧张的,但看了手机上这么多信息,越看越紧张、担心”“不看手机也不知道干什么,但是一看心情就开始跌宕起伏,结果更焦虑”……疫情当前,相信很多宅在家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

 

从这些方面来调整状态

韦志中建议,当陷入媒介式“替代性创伤”时,要从以下方面来调整自己的状态:

 

...
更多>>
糙米能给身体带来什么好处
2020-02-20

糙米有丰富的维生素,如维生素B1、硫胺素、核黄素、烟酸、维生素B6、维生素E、K和叶酸,此外,它还含有大量的钙、锰、铁、锌、镁、硒等矿物质。糙米中还充满了大量的蛋白质和纤维以及脂肪酸,在改善大脑、消化系统和心血管系统功能方面非常有效,此外,它还用于减缓压力、抑郁症、高血压、高胆固醇和肥胖等症状,糙米也是预防癌症、神经退化性疾病的知名食材,让我们探讨糙米的十大健康益处。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