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研究话你知:去旅行有助提升工作效率
2016-11-28

去旅行玩到心散,令人重返工作岗位后不能专心工作?或者有如此想法的人,其实本身未曾真正享受过旅行生活,而且未能认真放下过自己的工作压力!根据美国最近一项研究,原来工作间忙里偷闲,间中放假旅行,反而更能提升工作效率。

 

曾经在联络欧洲行政人员时常摸门钉,被通会对方放假中,美国一家顾问公司于是进行一项研究,看看请假去旅行能否提升行政人员的工作效率...

更多>>
长期坐姿不良加天气转变 椎间盘突出个案倍升
2016-11-18

近日天气变化频密,时热时凉,容易引起伤风感冒,一旦患病打喷嚏,随时导致椎间盘突出。有脊医指出,近两个月接获不少长期坐着,用计算机工作的办公室人士,因椎间盘突出而求助,数目较前两个月更上升一倍,而此类个案患者被称为办公室症候群。


脊医王俊华指,上述脊椎关节痛症,近年渐趋年轻化。一名23岁女患者,从事会计行业,长期对计算机工作,姿态不当头向前倾,终致两年前因颈...

更多>>
加强监察法团 杜絶贪腐围标
2016-11-18

政府资助旧楼维修成立「楼宇更新大行动」,但旧楼维修涉及的维修金额巨大,容易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近年陆续有屋苑爆出天价维修费争议。

 

有组织联合组成「全港业主反贪腐反围标大联盟」。积极提出建议,修改《建筑物管理条例》以加强监察法团运作和屋苑管理。例如提高业主大会的法定人数和通过议案的百分比。将会议的法定人数占业主总人数的百分比由10%升至3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