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工厦迷你仓大火后的影响
2016-08-01

本港家居面积细,造就迷你仓大行其道。最适合做迷你仓单位,是靠近民居的工厦,普遍以高市价两成出租。迷你仓经营者除了承租单位经营外,更乐于自置物业。市场上有部分工厦单位小业主,自用经营迷你仓,此类型单位成为连锁式迷你仓收购目标。

 

继牛头角淘大工业村、长沙湾昌发工厦连环出现火灾,迷你仓及工厦劏房备受关注,政府部门广泛巡查,检控违规,同时锁定六幢...

更多>>
冷气唔够冻,点算!
2016-07-25

踏入夏季,天气炎热,留在室内地方时无可避免开冷气,但今年经常听到住客说冷气调较到最大也不够凉快,因此,跟大家分享一些可改善室内温度的方法。

 

1. 由于冷空气会向下沉,即使开冷气室内气温亦会不平均。建议只要将风扇摆放于冷气同一方向,并同时开启,可以加强空气循环,冷气不需要调较到最大,屋入面所有角落也可有凉风,相对可减低秏电量。

...
更多>>
日本不动产投资现况
2016-07-22

面对欧洲及新兴市场的不确性,投资者们会倾向于把目标转向更为稳定的市场。很多人都担心金融市场的变化导致股票和其他流动性投资的下跌以及对养老及退休前景的影响,这些都会促使本地投资者重新审视房地产的价值,尤其是利率已跌到负数的日本。虽然日本的不动产经济研究所上月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东京圈5月的新房销量有减少情况,担心海外人士投资日本物业的意欲是否将下降?实质上,这数字跟新盘供应量也有一定关系。近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