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环保智能灯饰
2016-12-16

近年来,圣诞灯饰已经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布置,在提供节日的欢乐气氛之余,更有说是「有灯饰的地方就有人潮」,不论大人小孩男女老幼都爱一闪一闪亮晶晶的美丽景致。于是在很多商场百货、复合式的商业设施、观光景点等,都纷纷装饰起缤纷美丽的灯饰。

 

最早的有从11月初就开始点灯,让人可以感受整整将近2个月的圣诞气氛。近年来LED环保照明、智能灯饰广受欢迎,...

更多>>
暖身姜茶 晚间饮用影响睡眠
2016-12-12

天寒地冻,饮一杯姜茶有暖身之效,很多人还喜欢于晚饭后或睡前饮用。然而,饮姜茶学问很多,并非人人适合饮用,个人体质及饮用时间有很大影响。

 

有注册中医师表示,生姜性味偏辛温,主要作用于人体的肺及脾胃经,有发汗解表,温肺及止呕作用,所以姜茶具极佳驱寒作用,适合寒性体质者饮用,另刚感染风寒感冒,即吹风后人发冷,又有稀白鼻水亦可饮姜茶驱寒。

...
更多>>
普天同庆圣诞节
2016-12-02

圣诞节已转化成一种民俗节日,早在11月中旬各大小商场及屋苑住宅纷纷提前布置和挂上灯饰。各大型商场以不同主题型式布置得美轮美奂,以吸引更多客户光临拍照及消费。

 

圣诞节送礼物已经接近成为一个全球通行的习惯。不少市民/团体在12月起,已开始相关活动,如观赏圣诞灯饰,开圣诞派对,吃圣诞大餐及交换礼物,在圣诞节期间家庭成员和朋友也互相给予礼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