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世上最大垃圾带:相当于1446个香港
2019-08-08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不以为然地使用很多塑料产品。试想像一下,去买面包时,一个人会拿到多少胶袋?面包会用胶袋预先包装好,付款时店员会再附上另一个胶袋装着面包。换言之,吃一个面包就可能用上两个胶袋。可是,我们不消十分钟就吃完面包,而扔掉的胶袋却花上数百年也难以分解。这只是冰山一角的例子— 口渴时买的胶水樽、买外卖时用的发泡胶碗、下雨天时拿的雨伞套等都造成大量浪费。据统计,全球每年丢弃超过4800...

更多>>
“剩男”注意了 爸爸年龄越高宝宝智商越低
2019-08-01

 “剩女”是新时代形容大龄未婚女性的词。相比剩男而言,剩女们受到的社会压力不是一般的大。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女性有严格的生殖生物钟:一旦年龄超过35周岁,不仅生育能力滑坡,而且孕育有缺陷胎儿(如先天愚型)的危险性也会增加,至于到了绝经期,排卵停止,与生育无缘更是铁定的事实。

 

男人的年龄,也影响生育...

更多>>
正确的坐姿
2019-07-25

你有肩颈腰酸背痛的烦恼吗?除了压力之外,很多时候坐姿不正确是造成酸痛的因素。关于坐姿,首先要澄清的是,这不应该是静止的。换句话说,不管你的椅子有多么漂亮,或者你的坐姿多么完美,长期处于同一个位置而不休息的时候,对你的健康和肌肉都会造成伤害。

 

正确的坐姿帮助肌肉恢复并提高工作效率。

 

这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