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一杯加热的水,能消眼袋、眼纹、黑眼圈、干眼症,比眼霜更好用!
2019-01-11

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这些因素决定了眼睛是最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一般自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浮肿等问题。所以,预防和护理是十分重要的。

 

其实,眼睛的皮肤和面部皮肤一样,那些花费千元的眼...

更多>>
补维D多钙伤骨 饮奶日晒就够
2019-01-04

钙质和维他命D是骨骼健康的主要营养。偏偏香港人多没饮奶习惯,又怕晒太阳,如这两种营养素摄取不足,唯有靠摄取营养补充剂。

 

骨骼营养——钙是制造骨骼和牙齿的重要元素,而维他命D就像一条锁匙,打开大肠的门,让身体吸收钙质。有研究发现,过量补充钙质,不但增加结石风险,还会抑制骨质生长;而长期服用高剂量维他命D,更会增加跌倒骨折的风险。

...
更多>>
饭后一小时的必按三大穴位!
2018-12-21

经常按摩穴位对人体有益,从而可以减少我们对外来药物的依赖。我们吃药就是通过药的各种性能,通过胃的消化,肝肾的解毒,肠的吸收提供脏腑特别缺少的各种营养物质元素,使人体阴阳平衡。

 

1. 神门穴

 

位置:将手腕的横纹分为六等份,由小指侧向内计算六分之一处就是神门穴,神门穴刚好在肌腱的凹陷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