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每天揉揉耳朵5分钟,掉发、白发、皱纹都改善
2019-07-04

日复一日忙碌的生活中,偶尔瞥见镜子,惊见又多了一绺白发、皱纹变得明显,又或者浮肿暗沉,甚至苦恼白发、掉发问题?其实这一切都跟微血管有关!运动不足、暴饮暴食、肥胖以及老化,都会让微血管劣化、减少,导致水肿、掉发、内脏机能衰退,各种慢性病的产生。透过按摩耳朵,改善脸部松弛、细纹以及掉发问题!

 

脸部微血管减少导致皱纹生成 头皮微...

更多>>
买鸡蛋应该买白皮还是红皮的?专家这样说;才知这么多年买错了
2019-06-20

鸡蛋是我们家中常备的一种食材,早上出门上班的时候带上一个水煮蛋加上一杯豆浆早餐就解决了,家里老人小孩也是需要常吃鸡蛋的,因为鸡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能够给我们补给一定的能能量。

市场上的鸡蛋有一种红皮的,一种是白皮的,那么我们在买的时候到底是应该买白皮的还是红皮的呢?这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一件事情,当我们听完专家的解释之后才知道这么多年都买错了。
更多>>

你有没有洗肚脐?
2019-06-14

小时侯,曾经被长辈闹不要乱碰肚脐,否则会肚痛。所以每当问身边朋友有无洗肚脐的习惯时,大家都一致地说「无!」但日本有研究找来60人来进行肚脐污垢检查,发现当中竟存有2,368种不同种类的细菌,而且更有1,458种是新品种!究竟肚脐应该洗还是不洗呢?

 

首先了解老一辈为什么会有乱碰肚脐会肚痛的说法。原来是因为肚脐同内脏之间,只相隔薄薄一层皮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