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正确的坐姿
2019-07-25

你有肩颈腰酸背痛的烦恼吗?除了压力之外,很多时候坐姿不正确是造成酸痛的因素。关于坐姿,首先要澄清的是,这不应该是静止的。换句话说,不管你的椅子有多么漂亮,或者你的坐姿多么完美,长期处于同一个位置而不休息的时候,对你的健康和肌肉都会造成伤害。

 

正确的坐姿帮助肌肉恢复并提高工作效率。

 

这个...

更多>>
台式饮品糖分超标 长期饮用注意健康风险
2019-07-19

近年台式饮品在香港盛行,台式饮品铺愈开愈多,「幸福堂」、「老虎堂」、「珍煮丹」、「喜茶」等台式饮品品牌相继进驻香港,店外还常见「人龙」。

 

但早前消委会测试了8种调制茶类饮品的糖含量和能量值,共搜集127款样本化验,发现5款饮品饮一杯所摄入的糖含量已超过每日游离糖摄入量上限,相等于吞下10粒或以上的方糖。以「原味」样本来说,8种调制茶类饮品...

更多>>
宝矿力有效舒缓发烧肚痾
2019-07-12

孩子发烧了,有港妈说儿子在饮宝矿力降温中;孩子染上肠胃炎,有家长问2岁仔仔可饮宝矿力吗?坊间流传医生教路,发烧或肠胃炎可饮宝矿力补充水份和电解质;宝矿力官方网页也称,在日本,宝矿力水特被医生建议为发烧感冒时的饮品。究竟发烧肚痾饮宝矿力水特真的有用吗?小孩几多岁才可饮呢?

 

宝矿力的网页显示,「宝矿力水特」的电解质成份与人体体液相近,当中包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