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喝咖啡需要规矩!
2019-05-31

不同的国家喝咖啡有不同的规矩,一起了解不同国家的咖啡文化吧。

 

埃塞俄比亚

咖啡是埃塞俄比亚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埃塞俄比亚盛行一种古老的咖啡仪式,人们会现场烘焙、冲煮并享用咖啡。仪式之后,人们通常会举办一场饕餮盛宴。仪式上,主办仪式的主人会在现场烘焙咖啡,让香气充满整个屋子。然后,主人会用古老的埃塞俄比亚陶土咖啡壶,加入...

更多>>
喝水
2019-05-23

人为什么要喝水?恐怕不是只有口渴这么简单,事实上,人体的60%至70%是水,我们可以10天不吃饭,但只要三天不喝水,恐怕就要准备见上帝了!

 

水分是维持人体运作的重要条件,举例来说,新陈代谢系统需要水分将身体的废弃物带出;水也协助人体调节体温,若是饮水不足,身体无法排出足够汗水将热能带出,就容易产生一系列的热伤害,如中暑。除此之外,若是水分...

更多>>
金箔保养
2019-05-08

金箔保养盛行,令许多爱美人士纷纷往脸上「贴金」。然而这类添加高贵成分的金箔保养品多属「华而不实」的噱头,现阶段没有任何科学左证能够证实其外用功效。真正能发挥作用的,还是保养品里所含有的其他活性成分。以下将针对以上这些迷思做解说:

 

1.金箔可以溶解被皮肤吸收?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