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这样吃素才健康
2017-11-27

吃素最怕营养不均衡,加工食品和氧化油脂吃的多、新鲜蔬果吃的少、蛋白质、维生素B族摄入不足,这些问题都会导致我们身体机能失调,出现各种疾病。现在的素食餐厅和市面上所销售的素食品,多数含人工添加物,钠和油脂的含量也高,我们在使用后,容易诱发疾病,影响代谢系统。以下就和大家分享几点关于健康素食的方法。

 

尽量吃当地、当季的新鲜蔬果。当季产的蔬果最...

更多>>
香港的交通方便吗?
2017-11-14

香港既交通方唔方便?净系讲公共交通工具都数到有好多种,包括铁路、电车、巴士、的士及渡轮。香港为世界上交通最繁忙与发达的国家与地区之一,截至2013年6月底,每日载客约1,220万人次。香港地少人多,以车辆密度而言,每公里道路有约318辆领有牌照的车辆行驶,但由于香港土地有限,在建筑物林立的地区增辟道路已日益困难。

 

全球交通...

更多>>
秋季旅行
2017-11-14

蔚景花园一年一度的秋季旅行,将定于十二月三日,虽然今年报名人数不如往年踊跃,但我们仍然会为住户安排妥善,让大家乐而忘返。

 

出发前我们的确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及处理。由构思行程、准备抽奖礼物甚至当天流程或座位安排等…我们都必须一早安排妥当,过程虽然很繁复和会遇上很多问题,但为了令大家旅行期间可以尽情吃喝玩乐,我们将不辞劳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