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吃什么能快速解酒?医生强调:蜂蜜解酒药都没用!
2019-02-18

关于“解酒”的话题,一直是很多人所感兴趣的事情,网上流传喝蜂蜜可以解酒,还有的人选择用解酒药解酒,甚至还有人选择用葛根等中药物质来解酒。解酒的方法五花八门,传言较多,究竟怎么做才能科学(健康)的解酒?

 

喝浓茶可以解酒其实这完全是一个误区,浓茶进入身体后会让您变得更加兴奋,醉酒再加上醉茶,只会让您的身体更醉。喝浓茶之后,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心跳...

更多>>
农历新年传统习俗一览
2019-01-28

还有不到两星期便是农历新年,先向大家拜个早年,祝身体健康,业务蒸蒸日上!不知道大家又对其传统习俗了解有多少?

 

年廿八:大扫除贴挥春

「年廿八洗邋遢」,农历新年要除尘(音同「除陈」,去除陈旧)才能迎接新一年的财富。「洗邋遢」也有「去除惰性」的意思,要改变恶习、努力耕耘,换来丰硕收获。大扫...

更多>>
新年贺年食品致肥真相
2019-01-22

农历新年,少不免被年糕、萝卜糕、瓜子、朱古力等应节食品包围,想过年后不会突然胖了面圈,就要留意以下致肥真相!

 

贺年食品致肥真相一:年糕热量最高

糕点类在新年中是必定会出现的,各种年糕、萝卜糕、芋头糕、马蹄糕……数量多到可能吃到月尾还在吃。而在众多糕点中,注册营养师潘乐陶指出年糕的热量最高,因为用了大量面粉和椰油制成,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