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恐惧细菌 床洁癖或致强迫症
2017-04-28

对自己的睡床有独特情意结,更严重至不准他人触碰床铺,又强迫自己入房前要先洗头、冲凉兼消毒,或是有「床洁癖」。精神科医生指出, 有床洁癖的人会视自己的床以至整个睡房为「圣地」、「隔离区」,必须百分百干净、没有细菌,既不容许他人进入、触碰床铺和睡房,自己进房前也要求严格,例如必须做足既定清洁程序,包括洗澡、消毒手脚、剪好手甲及脚甲等,在床上亦不能饮食、打喷嚏、遗下用过的纸巾等。

<...
更多>>
9款聪明食物
2017-04-25

想醒目啲?虽然这是关于先天条件IQ的限制,不过都可后天努力,将勤补拙。不说不知,原来有些食物吃得多,同样可以令人转数快啲,即看有什么是聪明食物 !

 

OMEGA-3(奥米加3)

有益脑部健康, 当中的DHA 及EPA 是制造中枢神经细胞的重要元素。

第一,合桃。含丰富α-亚麻酸,可在体内转化成EPA及...

更多>>
与时并进 龛场也变现代化
2017-04-24

今年的清明节没有了雨纷纷,换来阳光普照,当日相约家人一行十多人到骨灰坛场拜祭先人,沿路看见多个骨灰坛场,不论建筑设计、装璜及管理都已经由从前的简朴转变成现代化功能化,由新式化宝炉开始、观赏鱼池、休闲广场、斋堂至后山登山径,看见很多家庭除了拜祭先人之外更可以在此消磨半日时光,当然也包括我在内;同行的家人更打趣说,龛场的管理质素相比很多给活人住的楼宇还好啊,而且这里的住客不会投诉呢!哈哈,大家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