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迷你户「上车」容易 「转车」难
2016-08-19

近年,发展商推出新盘「迷你户」,入场费低至200万元以下,配合高成数按揭,为的是迎合上车客「轻松入市」的心态。迷你新盘对于一些现金不足的上车客是十分吸引。因为迷你新盘楼价大部份低于400万元,可透过按保借9成按揭。就以近期新盘入场费低至197万元为例,借尽9成按揭,入市成本低于20万元,摊分30年还款,每月供款仅6,300元,的确能吸引不少渴望上车而置业能力有限的年轻人入市。

...
更多>>
Pokemon GO带旺香港商场生意
2016-08-15

Pokémon GO热潮袭港,各大商场以不同方式吸引「精灵训练员」,刺激商场客流。有商场负责人表示,自Pokémon GO热潮掀起后,商场客流明显飙升10%,整体消费气氛高涨,当中以食肆气氛最热烈,普遍生意额上升5%至8%,并估计热潮将会持续一段时间。有商场计划独家引入Pokémon精品,带旺销情。

 

香港零售陷入寒冬,手机游戏Pokémo...

更多>>
3大因素 撑楼巿令季走强
2016-08-08

今年上半年本港楼巿疲弱,无论注册量及成交额均处于低水平。但自从6月底英国脱钩后,巿场形势有变。

 

近日楼巿回暖,买家入巿态度转趋乐观,当中长沙湾新盘推出后几近沽清,二手业主见状亦不甘示弱,将议价空间收窄,个别甚至出现反价情况。预期在3大因素支持下,本港第三季楼巿料持续走强。

 

1. 英国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