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限聚令持续
2021-01-14

现时【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重,因限聚令及晚上6时后禁止堂食,所以刚过去的圣诞节及元旦都只能跟家人在家中渡过,家人能齐齐整整、健健康康一起,已觉心满意足,希望新的一年,疫情能受到控制,还我们安定繁荣的生活环境。

 

最近家人的话题就是打唔打疫苗好呢?? 有副作用喎,怕唔怕啊?? 如果打,应该选边款?? 最终都是没答案!

&n...

更多>>
数字减肥法 限聚不限瘦
2021-01-14

限聚领的实施,让全港的体育馆都必须暂停营业,失去「活动能力」的大家都要乖乖的留在家中,似乎慢性增肥已经成为了很多人苦恼的问题。除了做运动,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Keep Fit /减重?近日开始有人提倡进行「间歇性断食减肥法」,原因此方法不用完全节食就能减肥,成为了健康生活的趋势!而「186饮食减肥法」是间歇性断食的一种,「18」是指一天中有连续18小时不吃东西,「6」是指在连续的6小时内进食及...

更多>>
癈物回收电子积分奖励
2021-01-08

位于长沙湾青山道468号ONE NEW YORK地铺的回收便利点「绿在长沙湾」现已投入服务,并新増设电子积分奖励计划。市民可用废纸、金属、塑料垃圾、玻璃樽、四电一脑、小型电器、充电池、悭电胆及光管换取积分,并以积分兑换各样日常食品。据说邻近市民都非常踊跃,将回收物品洗净后送到回收便利点。

 

(商场周记 – 高乐业管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