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普天同庆圣诞节
2016-12-02

圣诞节已转化成一种民俗节日,早在11月中旬各大小商场及屋苑住宅纷纷提前布置和挂上灯饰。各大型商场以不同主题型式布置得美轮美奂,以吸引更多客户光临拍照及消费。

 

圣诞节送礼物已经接近成为一个全球通行的习惯。不少市民/团体在12月起,已开始相关活动,如观赏圣诞灯饰,开圣诞派对,吃圣诞大餐及交换礼物,在圣诞节期间家庭成员和朋友也互相给予礼物。 更多>>

最好别在临睡前洗澡
2016-12-02

睡前洗澡是不少人的习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放松身心,好处不少。但有专家提醒,晚上洗澡得早一点,洗完就睡,反而睡不好,特别是喜欢泡澡的人。

 

有研究发现,临睡前任何使人体温度升高的活动,都可能影响人们正常入睡。因为只有当人体体温降到特定温度时,才会安然入睡。这看上去好像和让人们睡觉前泡澡有些出入,实则不是:洗澡可以使人心态放松,洗完擦干,能加...

更多>>
研究话你知:去旅行有助提升工作效率
2016-11-28

去旅行玩到心散,令人重返工作岗位后不能专心工作?或者有如此想法的人,其实本身未曾真正享受过旅行生活,而且未能认真放下过自己的工作压力!根据美国最近一项研究,原来工作间忙里偷闲,间中放假旅行,反而更能提升工作效率。

 

曾经在联络欧洲行政人员时常摸门钉,被通会对方放假中,美国一家顾问公司于是进行一项研究,看看请假去旅行能否提升行政人员的工作效率...

更多>>